搜尋此網誌

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趁跌市 部署撈筍盤?


2011年8月9日  節錄自信報

趁跌市 部署撈筍盤

「血流成河,我洗唔洗止血?」;「宜家值唔值得衝入去,搏佢未來幾日返彈?」;「我中長線的,我唔驚短期跌市架,宜家可以入嗎?」
這幾天找我的朋友總離不開以上問題,回答以上問題並不是簡單的事,除了考慮各人的選股眼光外,還要看大家現時的現金與股票比例、風險承受能力和入市策略等等。
在這風高浪急的時勢,最令我擔心的是當我告訴朋友我現在在買貨,朋友聽罷後以為我看好後市,二話不說借孖展全力入貨。投資股市,豈只買入賣出這麼簡單呢?個股的注碼和入市策略才是最重要。
上星期五前,很多人認為當時是trading range的底部,應該很快出現反彈,建議大家入市。星期五大跌市後,幾乎全部人轉口風,認為大市會繼續跌,恒指大有機會下跌至19000點。口風轉得真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